圆圆端萤(能活一天是一天

⚡️/🍠圆富贵

【萧/陆/齐/查/夏/周】当他们为你剪指甲

  如题,指甲太长很容易在这样那样的时候划伤他们,于是……


  ⚠️含ooc⚠️男人们是你们的ooc是我的⚠️不喜勿入


  


  正文:


  萧逸:


  


  “这些都是我抓的……萧逸你疼不疼啊?”


  


  你很是愧疚的看着萧逸的背。


  


  “这点痛算什么,嗯?去把指甲剪拿过来,我的萧小五。”


  


  “你不是说不疼吗……啊没什么。”


  


  你羞红了脸,连忙去把指甲剪拿过来给萧逸了。


  


  “快坐过来,我要给我们的萧小五剪爪子咯~”


  


  “哼哼!”


  


  “萧小猪~”


  


  指甲剪完之后,一切继续。


  


  “呼……萧小猪哼哼的真好听……”


  


  陆沉:


  


  和陆沉在一起之后,陆沉很自然的就承包了你的所有,包括剪指甲这种小事。


  


  还记得陆沉第一次给你剪指甲的时候……


  


  有什么事是陆沉不擅长的吗?那当然没有啦!


  


  于是你放心的将自己的手托付给了陆沉并且在他的怀里呼呼大睡。


  


  你是被疼醒的。


  


  手指甲那块的肉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你一看,指甲很整齐,剪的很干净,干净过了头,肉肉露了点。


  


  陆沉皱起眉头。


  


  “不是把长出来的都剪掉吗?”


  


  “啊,伟大的哆啦A陆,请帮我把指甲变回去吧~”


  


  ……


  


  “陆沉,你的指甲也是这样剪的吗?”


  


  “我的指甲一般会维持这个长度,只有在特殊的时候会变长。”


  


  “原来如此!我有一个想法……”


  


  红色眸子,尖利的齿,变长的指甲……


  


  “好了,现在我该享用我的猎物了。”


  


  


  齐司礼:


  


  “齐司礼,齐司礼~”


  


  “又怎么了?”


  


  “我来帮你剪指甲好不好~”


  


  “没必要。”


  


  “啊~让我剪嘛~”


  


  “我的指甲并不需要修剪,明白了吗笨鸟?”


  


  “我说的不是人类的爪,而是狐狸爪爪~”


  


  最后半句话,你顶着齐司礼的目光越说越小声。


  


  “没有。”


  


  “怎么会没有嘛~狐司礼怎么会没有狐狸爪爪!”


  


  “笨鸟!”


  


  “呜呜呜,那我去给岐舌剪指甲好了。”


  


  “……只能剪一只。”


  


  “耶耶耶!”


  


  你心满意足的抱着狐狸爪爪捏着粉嫩肉球。


  


  查理苏:


  


  “未婚妻,快看!我这里有你留下的爱的痕迹~”


  


  “什么?”


  


  你顺着查理苏的动作看去,然后就看到了查理苏脖颈处的指甲刮痕。


  


  “我的指甲有没有划疼你?”


  


  “当然没有,对于完美的男人来说,这种小划痕根本一点都不疼,更何况这可是未婚妻爱我的证明~”


  


  闻言,你有些无奈,接着便拉过查理苏的一只手,在上面放了一个指甲剪。


  


  “那么现在,就请完美的未婚夫来为我剪出完美的指甲吧。”


  


  “放心,都包在我身上,保证给未婚妻剪出世界上最完美的指甲~”


  


  夏鸣星:


  


  你们正在看勾勾熊新出的动画片,但夏鸣星中途却睡着了。


  


  没有汤圆在旁边模仿或是吐槽,你都没兴趣继续看了。


  


  于是你百无聊赖的望着汤圆的睡颜。


  


  汤圆是坐在沙发旁边铺着的地毯上的,此时是头枕着放在沙发上的手睡着的。


  


  而是你窝在沙发上的,伸出jiojio刚好可以碰到汤圆的脸颊。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你鬼迷心窍的伸出了一只涂了红色指甲油的jio。


  


  又热又软乎~


  


  就在你因为新奇有趣停不下来的时候,汤圆醒了。


  


  自然的亲了一口之后,汤圆歪着脑袋看着你。


  


  “姐姐想对无辜的汤圆做什么坏事呀~”


  


  “……才才没有!只是想要汤圆帮我剪指甲罢了。”


  


  “哦~是吗?汤圆会乖乖听姐姐的话的,姐姐让汤圆帮忙剪指甲汤圆就帮忙剪指甲,姐姐要踩哪里汤圆就……”


  


  你连忙捂住汤圆的嘴巴。


  


  周严:



  “小姐,你的手为什么放在🐻这里……”


  


  “啊,周严你在说什么?快帮我剪指甲吧~”


  


  “小姐,我……”


  


  周严红了脸,垂眸望着你那五指张开的极其不安分的手。


  


  “好啦,快剪!不然我要找陆沉告状啦!”


  


  你瞪圆眼睛,故作凶狠,狐假虎威。


  


  “……”


  


  周严没再说话,而是乖乖拿起你另一只空闲的手任劳任怨的为你修剪指甲。


       瞧着周严这副被欺负了还不敢言的小模样,你反而愈发蠢蠢欲动起来。


        见周严正专心为你修剪这只手,另一只不空闲的手那可就更加闲不住了。


        如猫猫一般踩踩,开花,收拢。


         掌心一片柔韧软乎。


         “……小,小姐,你这样是不对的……”

      


          周严已经害羞到略微低下了头,不敢再看你。


          可你单是瞧着他那会长的痣,就能想象出他羞涩的模样来。


          “现在好像该换一只手剪了,对吗?”


           “对!”


            闻言你连连点头。


            可,明明你和周严都没有说话来着……


         ——the end


  


  彩蛋是【萧/陆/齐/查/夏】喜欢到处踩的“你”

       1.8k+字❤️❤️❤️❤️

  写汤圆那一part的时候,忽然就有了想法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欺负他们~


  简介:腹肌🐥尾巴❤️face


  到处的范围是波迪


  


  抓人:抓一位姐妹指定一件日常小事,如我写的这种剪指甲啥的,然后为这位姐妹写一篇这种类型的光夜全员日常。


  最近就很想写日常,然后在日常中变色。

评论(19)

热度(144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