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端萤(能活一天是一天

⚡️/🍠圆富贵

作精哭包病娇“你”的黑化男朋友之旅

又名男朋友终于被“你”给玩黑化啦【完结】

“你”是作精哭包病娇,他是情场高手,花花公子,来者不拒,他是看似高冷实际有病的败类……

你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会在说你很白之后意味深长的要了一杯Bloody Mary。

红的糜烂的酒液,白色的肌肤,再相衬不过了不是吗?  

  


  必看:

  ⚠️非双c,谢和初恋有过一次年少不懂事

  ⚠️“你”则是入***某坏心眼的东西的圈套里了

  

  “你”前期作精哭包,后期病娇属性逐渐显露

  

正文:  

  

  “谢凭意,我……我喜欢你。”

  

  或许是阳光太大迷了眼,才让你恍恍惚惚拉住了身旁温和正给追求者们一个个回消息的英俊少年的一片衣角。

  

  闻言他有一瞬的停顿,但很快又继续发消息这件事。

  

  或许是天气太热了,你被四十度的高温热傻了,所以又继续不依不饶。

  

  “我……我喜欢你,你听到了吗?”

  

  “谢凭意!”

  

  “我喜欢……你。”

  

  “我听到了。”

  

  你听到他回应,这才停下拉扯衣角。

  

  认真的望着他的侧脸,盯着那片浓密卷翘的眼睫,你安静下来。

  

  只见他的眼睫轻闪,如蝶翼微扇。

  

  你听到他说,我们交往吧。

  

  这就是你们的又一个开端。

  

  在一起之后,谢凭意没有再搞暧昧了,对你也很好。

  

  逐渐,你每天都会问他同一个问题。

  

  “谢凭意,你喜欢我吗?”

  

  每一天,他都会回答是的,但每一天你都会继续问,因为你并不愿意相信。

  

  ——

  

  今天和谢凭意约好去图书馆学习,你快到约定好的地点时,谢凭意已经在那里了。

  

  你加快的步伐随着一个女生的靠近而变慢最终停滞了。

  

  那个女生是谢凭意的追求者。

  

  他们在你看来有说有笑的,于是你的心情陡然就从快乐跌到谷底。

  

  不想过去了……

  

  谢凭意是不是没那么喜欢我……

  

  就在这时,又有一个男生过去了,那个人也是谢凭意的追求者,看到他们三个谈笑风生,你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多余的,于是你离开了,一个人躲到了一边的小花园里偷偷抹眼泪。

  

  正哭着呢,一个人忽然来到你的面前,还递了一条手帕过来。

  

  “不介意的话,就用这个把眼泪擦擦吧。”

  

  闻言,你抬头,入目是一位很帅气很眼熟的男生。

  

  丹凤眼,冷白皮,棱角分明的面庞,是带着冷意疏离的好看,与谢凭意的亲和截然不同。

  

  对了,这个人是楼赫疏,谢凭意的朋友,怪不得这么眼熟。

  

  楼赫疏许多地方都与谢凭意不同,朋友不多,没谈过恋爱,待人疏离……

  

  “谢谢。”

  

  你接过手帕,抹着泪花。

  

  由于是蹲着的,脚也有些麻,而楼赫疏很细心的看出来了这一点,朝你伸出了手。

  

  没想到他看着冷,但人还蛮好的,或许以后可以和他搞好关系,然后让他帮助你看着谢凭意。

  

  打定主意之后,你就努力对楼赫疏展露了一个笑容,然后把手放在了他的手上。

  

  但因为脚太麻还没缓过来,你没能及时站住,就这样随着惯性扑向了楼赫疏。

  

  楼赫疏看着怀里这个完美契合自己审美的人,想着刚刚那个含着泪,怯懦羞涩的笑容……

  

  真的好想***

  

  就在这时,谢凭意过来了,你也正好从楼赫疏怀里退了出去。

  

  “谢谢你。”

  

  谢凭意拉住了你的手,力气有些大,让你又委屈了几分。

  

  “赫疏,谢谢你刚刚帮助宝宝,我们还有事就先离开了。”

  

  不容你说什么,谢凭意向楼赫疏道谢完之后就直接把你带走了。

  

  到了已经看不到楼赫疏的地方,谢凭意才停下。

  

  然后,他就发现你哭了。

  

  是没有声音的,泪珠一颗颗圆润落下,怪可怜的。

  

  “怎么了宝宝?”

  

  谢凭意放开你的手将你抱入怀里。

  

  “你把我的手拉得好痛,还不说话。”

  

  你委委屈屈的列举理由。

  

  “对不起宝宝,我一直等不到你太急了,好红,给你涂药膏好不好?”

  

  他拉过你的手看来看去。

  

  太急了?明明没有!和追求者聊得那么开心肯定是忘记你了。

  

  你坚定内心想法,接着就想着该怎么让谢凭意更在意你一点。

  

  “我要吹吹,还要涂药,还要抱着走!”

  

  你羞的把脑袋埋在谢凭意的怀里,瓮声瓮气的说道。

  

  自家的小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除了说好谢凭意还能说什么呢?

  

  你几乎是立马就被公主抱起来了,接着是去医务室涂药吹吹,其实并没有什么,校医都懒得管,但谢凭意很配合你,于是你愈发的不好意思。

  

  等谢凭意吹吹之后,你就连忙扯扯他的衣袖要走。

  

  在图书馆待了差不多三个小时之后,太阳落山了,而你的肚子也咕咕叫了,在寂静的图书馆里很是响亮。

  

  “不……不是我……”

  

  你偷偷望望四周的人,确认没有人看你之后就掩饰性的自己骗一下自己。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们去吃饭。”

  

  “嗯。”

  

  经过知识的洗礼,你整个人都迷迷糊糊了,只知道乖乖的被谢凭意牵着手走,亦步亦趋的跟着。

  

  “好想要一个这样可爱的对象啊……”

  

  在你们走之后,图书馆里不知是谁这么说了一句。

  

  ——

  

  吃完饭,谢凭意把你送到你的宿舍门口,你们就该分开了,但,你不想!

  

  该怎么才能多让谢凭意和你待一会儿呢?

  

  你绞尽脑汁,不知道找什么话题……那,不然就做一些情侣的事情来拖延?

  

  可是,真的好羞……对了!你们还没接过吻!明明都已经成为情侣了,谢凭意为什么还没有和你情侣的亲亲,他肯定不是很喜欢你……

  

  光是这么想着,眼里的泪便有些克制不住了,最终你还是含着泪望向谢凭意。

  

  “我……我想要亲亲,可以吗?”

  

  看着眼前软乎乎自己送上门的小对象,谢凭意的眸色更深了几分。

  

  “当然可以啦,宝宝。”

  

  谢凭意答应之后就熟门熟路的将你拉到了不远处的一片小林子里。

  

  他这么熟练,肯定是和之前的对象……

  

  这么想着,泪水就已经倾泻而出了。

  

  借着情绪的小爆发,你悲伤的说道:“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所以一直都不亲亲我呜呜呜。”

  

  看到这么悲伤的小对象,加上听到这话,谢凭意也很难受,连忙解释:“我怎么会不喜欢宝宝呢,我也很想亲亲宝宝的,但是怕进展太快……”

  

  虽然谢凭意一直在解释,但你没有听进去,只沉浸在自己的悲伤里,他哄人也好熟练,肯定是……

  

  也对,像你这种没人喜欢的,怎么会是他的最后一任呢。

  

  (谢凭意:我喜欢你啊……我的宝,我唯一的宝。)

  

  ……

  

  谢凭意解释了之后就立刻付诸行动,温柔细致的吻着。

  

  他的吻技这么熟练,肯定是亲过很多人吧。

  

  你一边亲亲一边哭泣。 

  

  ——

  

  回到寝室洗漱完躺在床上之后,你才发现有新的联系人申请,是楼赫疏。

  

  想着可以和他拉近关系,从而让他帮助你,你很快就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并且主动发消息问好。

  

  简单的聊了一下之后,你就和他道了晚安,接着上了谢凭意的号。

  

  查了一遍,确认没异常之后,你才安心睡去。

  

  ——

  后文内容提示:

  

  你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楼赫疏会在说你很白之后意味深长的要了一杯Bloody Mary。

        ……

  红的糜烂的酒液,白色的肌肤,再相衬不过了不是吗?

  ……

  宝贝在哭泣,可怜又可爱,只是此刻与他无关。

  ……

  没有人的小仓库里,哭喊都是徒劳。

  ……

  “要怎么样,你才能独属于我?”

  ……

  直到靠到了卓沿,已经退无可退。

  ……

  奶茶解锁后续九千+字,含双结局+番外

  解锁前须知:含当面ntr,出轨,病娇,有病,狗血,黑化,爱你就吃掉你的❤️……不喜勿入⚠️

  


评论(1)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