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端萤(能活一天是一天

⚡️/🍠圆富贵

光与夜之恋之后宫随便宫斗传2.0

⚠️沙雕向后宫大戏⚠️“你”是渣渣女皇帝⚠️乙女向⚠️ooc警告⚠️不喜勿入!!!⚠️逻辑渣文笔渣⚠️

  


  自那日以后,你食髓知味,对周美人和周美人那对无人能及的🐻简直是欲罢不能,加之周美人身材虽成熟但性格却是相反的青涩的紧,你更是爱的不行。


  不仅天天召见,甚至同意他宿于你的龙榻之上过夜以及过日,真真是日日夜夜啊。


  但其实你本来也没想这样的,只是,去周美人所居的乾祥宫偏殿就意味着要见陆贵妃,可,你的肾遇上陆贵妃就不那么行啊,特别是你去找过周美人的那两次都被拐走了,其中一次,你差点就不能上早朝了。


  于是你开始自己骗自己的逃避。


  周美人一向听话,就算你中途去了陆贵妃那儿,他也无怨言,你还挺心疼他的。


  毕竟这样太过好拿捏也不是什么好事,譬如你今天就撞见了这么一遭。


  不是不知道周美人的骤然得宠惹人眼红,但没想到已经到了这种地步。


  光启宫宴,周美人来得有些迟了,身上的衣裳也不是你为他预先挑选的那套。


  你已经到场了,只是并未声张,静静等待着宴会之前难能可贵的吃瓜好时候,出现太早只会破坏他们大种特种瓜。


  眼瞧着那周美人将将要入殿门,不知是谁刻意高声道:“哟,这是周美人吧?”


 “不愧是靠着🐻爬床上位的,真真是让我们自愧不如哇,这下贱的玩意儿倒是有分量。”


  “是呀,瞧瞧,瞧瞧,周美人的人还没进来呢,那对玩意儿倒先进来了。”


  “哈哈哈难怪女皇这般宠幸呢。”


  “不知周美人有何妙方啊,不如分享分享。”


  “周美人这身衣裳好啊,真是显得丑陋!”


  “……”


  只是单纯想吃瓜,奈何被欺负的是自己的美人,你一周望下来,发觉人人都在瞧着周美人的🐻,周美人的脸已晕红的不行了,要哭出来似的惹人怜。


  怎么可以!


  你于是雄赳赳气昂昂的出现了。


  大步走过去也不管众人就直接去将被围堵打趣的周美人拉走了。


  周严依赖的望着你,泪痣都染了粉,你的口水,啊呸,是心都吸溜了。


  对于今晚的宫宴,你难得没了什么兴趣,早早便离去了。


  夜里,你径直去了陆贵妃宫里。


  “怎么,小兔子还知道过来?”


  “当然要过来啦~陆沉,我可想你了~”


  在那五个男人面前,你一向会撒娇,不然也不会被保送上皇位了。


  “哦?难道不是因为小兔子有事求我吗。”


  “哎呀,不要说这些嘛,陆沉你疼疼我好不好~”


  “既然如此,小兔子便好好受着吧。”


  “啊?唔……”


  凌晨,求饶到嗓子已经哑了的你可怜兮兮的窝在陆沉的怀里,小声撒着娇。


  “陆沉,主人,周严毕竟是你那边的,你多照顾照顾他好不好~”


  “……”


  陆沉没有说话。


  “陆沉~”


  “小兔子,为何除我陆氏,他人皆有皇子皇女,愿闻其详。”


  “这……”


  你不知该怎么说,虽然吧,陆家是有点嚣张,尤其是陆沉的那个叔和爷爷,但是你并不在乎。


  只是,当初你父亲,那个渣皇帝虽和其合作但顾忌陆氏一族,竟然假借你的手为陆沉下了药。


  你还是在渣皇帝死后才知道,但为时已晚。


  这事是你对不住陆沉。


  “陆沉,周严之子便是你之子,我保证。”


  “我的小兔子,你该明白,那晚他为何会出现。”


  “……我知道,对不起陆沉,都是我害了你。”


  “只要小兔子乖乖的便好。”


  “周严是最后一个,并且他以后的子嗣也都是你和我的。”


  ……


  夜色黑的凌乱,让人不知东西南北。


  他早已不是当初周严口中的那个少爷了,陆沉想。


  去母留子?


  过继?这可是皇上自己说的。


  第二日晚上,你去了周美人那儿。


  “那晚穿的怎么不是我为你挑的那身?”


  你随意问道。


  周严似是害羞着,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来,不一会儿你便也将此事抛之脑后了。


  昨晚将周严未来的孩子全都许给陆贵妃了,你还是有点心虚的,于是今日便格外纵容。


  


未完待续

随便宫斗传和大家的赞赞多少有关哦~

因为是随便宫斗传,欢迎大家评论出自己想看的宫斗狗血剧情,俺会尽量安排,这个随便宫斗主要是因为想看陪嫁侍卫周严被送去爬龙床而写,但如果大家想看其他男人们宫斗,俺也可以安排,当然这是七月的事情,因为我还在为复习以及五月底六月初的期末要死要活。

  

评论(10)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