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端萤(能活一天是一天

⚡️/🍠圆富贵

你生而令我罪孽深重

⚠️唯爱“你”的一只优雅变态⚠️


《I WANNA BE YOUR SLAVE》


  罪郁情书


  致我最爱的你:


  你如栀子般纯白淡雅却又散发着极浓郁的香。


  好吧,我承认,我只是想折花,再——疯狂榨取所有芬芳,仅此而已。


  嗯,通俗点来说就是,我想得到你,然后再把你**在我的床上?


  这样好像太直白了。


  嗯,我只是想要让你尽情绽放,为我散发你所有的淫靡郁香。


  如果是你的话,就算眼泪和口水一同肆流也一定会可爱的让我抓狂吧。


  除了让我臣服于你,你毫无选择?


  或者,我来做你的主人,掌控你的所有,掌控你的每一次绽放,掌控你每一次的郁香浓度。


  自那一日清晨于寺庙门口看到你,我便知道了到底何为罪孽深重。


  看到你,我便不可控的想要得到你。


  我想折花,榨干所有芬芳,最后拥着这花于地狱沉眠。


  你太美了。


  你怎能如此的美,那种纯洁的郁香引诱了我。


  我想要折下,想要得到,想要蹂躏,想要捻入唇中搅玩弄烂。


  不要害怕。


  只是写给你的一封情书罢了,虽然都是事实。

  

                                    你唯一的爱人:郁谨礼


  我们的故事正要开始——My Dear ,My Darling



祝大家520快乐呀\^O^/520给大家康康我捂了许久想写的变态儿子——郁谨礼,这封情书💌是他写给他最爱最爱的“你”的。

等作者me的期末考试啥的过去,到时候还会带来一只郁谨礼和大家见面哦(´-ω-`)

大家可以评论自己喜欢的变态类型还有想看的变态行为哈哈哈嘎,想写一只纯种爱“你”的优雅变态?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