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端萤(能活一天是一天

⚡️/🍠圆富贵

你只能是我的(七)

你生来就是为了被我拥有。

感觉竹马越来越变态了@_@





     你睁开眼,入目就是谢韫寒那张极为标致好看的俊脸。


  你想起身,却发现自己依然被困在谢韫寒的怀里。


  昨晚太过疲累,所以今天依然是没睡好的一天。


  你感觉自己真的快要被掏空,于是就放任自己窝在谢韫寒的怀里,懒得再挣扎,仿佛失去了灵魂一般。


  眼睛有些刺痛,你想起了昨晚自己是如何哭着对谢韫寒说,自己还是个孩子,根本没有长大。


  但谢韫寒根本不听,只是像现在,此时此刻一样宠溺的笑着看着你。


  这可真是一个噩梦,你徒劳的闭上眼。


  然后嘴巴就被堵住了,原来这真的不是梦啊。


  一吻过后,谢韫寒深情款款的注视着你。


  但你只觉得他可怕。


  “韫寒哥哥,看在我喊你这么多年哥哥的份上,放过我好吗?我们就当昨晚什么都没有发生……”


  “奶芋,我喜欢你。”


  于你而言,这只是不恰当的表白,时间不对,地点不对,人也不对。


  你已经把他当了十多年的哥哥,而且你们之间的感情本就不够纯粹。


  “韫寒哥哥,对不起,但我对你并无那种喜欢。”


  话说完,你连看都不敢再看谢韫寒一眼,就飞似的逃离了床上。


  这天过后,你和谢韫寒之间仿佛又回到了以前。


  谢韫寒依然是你那个相伴了多年对你非常好的竹马哥哥。


  你依然在和夏今夜早恋,只不过从偷偷恋爱变成了光明正大。


  夏今夜依然每天都很黏你,谢韫寒也是那个曾经的他。


  一切好像都很正常。


  ……


  寂静的夜里,在与你房间一墙之隔的谢韫寒的房间里。


  即将转钟的夜半十分,谢韫寒还未睡。


  他正坐在自己的书桌前,而书桌上摆满了一张张的照片。


  满满的全部都是你和夏今夜的照片,有你们两个亲吻的,吃饭的,拥抱的,拉手的,约会的……


  如果你在这,大抵就会发现,根本就是毫无遗漏。


  “……奶芋一共和别人亲吻了二十五次,一起吃饭是三十二次,拥抱是二十三次,拉手三十四次,约会三次……”


  谢韫寒看起来依旧端庄矜持,就如同往常那个展现在所有人眼里的谢氏贵公子一样。


  只是,此刻的他眼底蕴藏着深深的只对你的极致疯狂。


  “奶芋……”


  我们一共接吻过五百八十一次,一起吃饭是六千六百二十次,拥抱是两千两百七十八次,拉手是一千一百八十八次……


  “奶芋……你是我的啊……”

  

  你生来就是为了被我拥有。

  

  你生来就是我不可分割的那另一半。

  

  你是我的肋骨。

  

  Είσαι δική μου.

  

  ……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要你离开,把奶芋留给我。”


  “谢韫寒,这一切都是你做的对不对?”


  “伯母……你已经没有用了啊。”


  “怪不得奶芋不喜欢你!谢韫寒,你难道就不怕我告诉奶芋吗!”


  “那伯母的情人就可以去死了。”


  “谢韫寒,你!”


  “快点做出选择吧,伯母。是要奶芋还是你可爱的情人……还有,你怀孕了吧,伯母。”


  “……”


  ……


  “对不起,奶芋,救救妈妈和妈妈肚子里你的妹妹好不好……”


  容华雪一直都很看重利益,当谢韫寒看到自己床上晕红可爱的奶芋时,都略微的惊诧了一下。


  在宣布他继承人的盛大宴会之后,谢韫寒收到了他最好的礼物。


未完待续

“你”和谢韫寒认识了十一年,谢韫寒那些次数都是我根据十一乘以我自己想的每年大概的次数计算的。

竹马哥哥就是如此的记忆好(bushi) 

你生来就是为了被我拥有。

竹马哥哥从见到“你”开始,就记下了所有关于你们的一切一切。

ps:其实昨晚也没什么,没有真的do,但也差不多。


  

  

评论(17)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