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端萤(能活一天是一天

⚡️/🍠圆富贵

中央空调他黑化啦(六)

嘻嘻嘻(♡˙︶˙♡)




     这是一个极其缠绵的深吻。


  贺以温的吻技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毕竟也是那么多任练出来的嘛。


  白渠希有些漫不经心的想到。


  从前的白渠希就总因为这件事生气,吃醋,什么初吻不是他的……人家那么多前任,想也知道,初吻怎么可能会是他的呢。


  沉浸在和白渠希久违的亲热中的贺以温很快就察觉到了白渠希的不专心,更是用力了几分。


  虽然也谈过几任了,但白渠希还是不太会换气。


  就在白渠希觉得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贺以温一如曾经的刚刚好放开了他。


  而白渠希回过神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最最最为真诚的赞美,“贺以温,你真的是我交往过的几任对象里面吻技最好的!”


  然后白渠希就见证了贺以温的脸色是如何一点点黑下来的。


  选择忽略这一切的白渠希拿过早餐就继续吃起来,吃完就把自然的把垃圾往贺以温怀里塞,塞完之后就站起来,先用湿巾擦擦手,接着拍了拍贺以温黑沉的帅脸。

  “宝贝,我该去上课了,你可以走了,我们明天再见叭!”

  白渠希十分渣男的亲昵的说道。


  “希希晚上不能和我一起吗?”


  “是呀是呀。”

  白渠希敷衍的回答道,接着就要转身离开。


  “那希希也和他们做过吗?”


  “如果做过呢?”

  白渠希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反问道。


  闻言,贺以温的表情变得十分恐怖,仿佛现在就要让白渠希的前任们消失在这个世界一样。


  但是背对着他的白渠希看不见。


  光是想想,他的那么娇气脆弱的,连一点大力都禁受不住的希希在别人的身下……贺以温就要受不了了。


  忍不住的想要把他的希希给关起来,只能被他一个人弄。


  贺以温一直没回答,而这边白渠希也是真的要去上课了,就说道:“当然没有,我不像你,来者不拒。”


  说完,白渠希就走了。


  只留下贺以温和他怀里的垃圾一起寂静。


  ……


  “希希,晚上我们真的不能一起吗?”


  白渠希下午上课时无聊的点开手机,就看到了贺以温的消息。


  “不能,我晚上有事。”


  白渠希回复到,然后就点进了和徐度久的聊天页面里。


  “晚上我想吃学校后面小吃街上的…店里的…”


  ……


  晚上,白渠希和徐度久来到了那家店吃晚饭。


  “渠希哥哥,这个好好吃!”


  徐度久将咬了一口的牛肉戳到了白渠希的面前,然后——白渠希就吃了。


  白渠希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自觉的好像就和以前的贺以温越来越像了。


  第一次爱上谁的他,当时把什么都给贺以温了,却收获了巨大的阴影。


  ……


  “渠希哥哥,渠希哥哥?”


  “啊?怎么了?”


  “渠希哥哥什么时候和我在一起啊?”


  “……很快。”


  白渠希敛眸,第n次赶走心里的伤感以及自我催眠自己早就不在意贺以温。


  那一次的伤害和教训已经足够了。


  白渠希这么想到。


  ……


  第二日,贺以温说什么都要来跟着白渠希上课。


  白渠希迫于贺以温亲手做的饭菜最后还是屈服了。


  只是因为他以前没有吃过贺以温做的饭,想要圆以前的自己一个梦罢了!


  没错,就是这样!


  白渠希一直都是和室友坐在一处的,只不过这次多了个贺以温。


  依然和室友解释贺以温只是好朋友。


  上课上了一半,无聊起来,于是白渠希和室友开始聊天开小差。


  “渠某,你和徐度久什么情况啊?”


  “没什么情况啊?”


  “难道还没拿下?不对啊,怎么会有我们渠某拿不下的人呢?”


  “他们难道不是已经谈了吗?我昨晚还看到渠希和徐度久了,徐度久还喂东西给渠希吃来着,他们这也叫没在一起?”


  ……


  

  未完待续

  白渠希和贺以温都只和对方do过。

  贺以温平常是彬彬有礼的好中央空调,但是一看到白渠希就变成了想要掠夺的狼。


  已经在构思后面了,就是先吃醋,然后甜甜,然后直接变态(bushi)

  结局我想了两条线,一条是可以发出来不会被打回去的,一条是直接biantai,是渠希终于被中央空调弄黑化了,然后他又把中央空调给弄得更疯更黑化。

当然,现在离结局还没那么近。∪・ω・∪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