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端萤(能活一天是一天

⚡️/🍠圆富贵

花花公子他黑化啦(二)

含吸血鬼 有私设 玄幻  古早  含爽文的身世元素 转折

⚠️三观不正⚠️前期“你”恋爱脑,不过后期觉得爱情都是peach⚠️“你”和三男纠缠。⚠️ntr⚠️修罗场⚠️“你”不洁⚠️含替身梗⚠️含为了“你”大打出手⚠️不喜勿入

前期怯懦可欺软乎乎后期演技爆棚的“你”×花花公子吸血鬼贵族慕夜礼/性格恶劣肆意妄为的小恶魔似的前吸血鬼一族王的最有望的继承人Belial/“你”最忠实的仆从Loyal

上下篇点这里:

花花公子他黑化啦(一) (三) 



慕夜礼线


        与慕夜礼的第一次重逢。


  你直接就演技爆发的冲了上去,并且抱住了他,深陷他的怀中。


  “夜礼,我真的好害怕,当时你离开了,我一个人真的好难过,本来想去找你,结果就被……”


  “夜礼,我真的好痛,他一直吸我的血,然后可能是为了更好喝……我一直一直在流血,我的浑身全部是口子和血,你为什么不要我啊夜礼呜呜呜。”


  慕夜礼紧紧的将失而复得的挚爱搂紧,那颗可有可无的心脏再一次感受到了疼痛。


  他的心脏的每一次疼痛都是为了你。


  慕夜礼听着爱人的话语和哭泣声,心中的怒火再一次到达了顶峰。


  他一定会倾尽所有把贝利亚尔杀死!


  至于你,在他的怀里感受那过于激烈的心跳的你露出了一个笑容。


  再次重逢,两人终于再次相拥重新在一起。


  重新回到学校以后,你每日都跟个小尾巴一样紧紧跟着慕夜礼,黏人且可怜兮兮。


  “夜礼,我害怕。”


  每当你说这句话时,慕夜礼便会给你一个吻。


  欺负你的人也全都被慕夜礼私下处理了。


  自从再次见到慕夜礼之后,你便看起来依旧和以前的你没什么区别。

  都是一样的软乎可欺,嘻嘻嘻。


  这天下午放学,慕夜礼有一些不能带着你的事。


  于是你独自在教室里等待着他。


  有一只肉乎乎的小蝙蝠正陪着你玩耍,忽然,小蝙蝠害怕的躲进了你的怀里。


  教室的窗有一瞬被黑暗给完全笼罩。


  下一秒,你已经被伸展着巨大蝠翼的贝利亚尔给掳走了。


  “夜礼!”

  你可怜而又惊慌失措的大喊。


  “放心,我会把你带到一个他找起来会很费劲的地方。”


  ……


  慕夜礼和贝利亚尔打起来了,除了你躺着的那张大床,其余的一切几乎都快要被掀翻了。


  慕夜礼这次又慢了一步,他找过来的时候,贝利亚尔刚刚结束。


  而你则又是一身狼狈。


  贝利亚尔因为在欺负你的途中也被你给捅了一刀,所以现在情况不是很好。


  最后,慕夜礼把你带走了。


  浑身赤裸只披着一件贝利亚尔的衬衣的你可怜兮兮的瑟缩在受了伤,面色冷凝的慕夜礼的怀里。


  到了慕夜礼家之后,他就将你带去了浴室,你身上那件贝利亚尔的衣服也被烧成了灰。


  你抱膝坐在浴缸里,只占了一个可怜的小角落。


  慕夜礼一直没有说话,瞳也一直没有变回正常人的模样,这让你有些害怕。


  热水自你的头顶毫不留情的冲下,你发着抖,像只淋湿的小猫咪一样。


  慕夜礼一遍遍的清洗着你,你真的觉得好疼,可他仍然没有停下。


  似是终于受不住了,你伸手拽住了慕夜礼的一片衣角。


  “夜礼,我好脏,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你适时抬起了头,大大的眼蓄满泪的自下而上仰望着慕夜礼。


  你的嘴角甚至是破的,因为抬头而完整展露的脖颈更是一塌糊涂满是咬痕。


  “……不会的,我爱你。”

  在慕夜礼说完这话的下一瞬,你自浴缸之中站了起来,拥住了他。


  “夜礼夜礼夜礼,我也爱你啊。”


  他用力回抱住你。


  ……


  一夜无眠。


  第二日早晨,你醒来之时发现慕夜礼仍然把你牢牢禁锢在自己的怀中。


  嘻嘻嘻,慕夜礼好爱我啊。


  接下来贝利亚尔那里也该收收网了呢。


  很快你就要有一只名为魔鬼的好狗狗了呢。 

 

  就让我们一起沉沦这漆黑的永夜叭,嘻。


未完待续

三个男主的感情线是分开走的,后面还要和起来修罗场大乱斗大家一起发烂发臭一次,欲知魔鬼狗子如何,欲知看似忠心耿耿的美貌属下是如何搞主子替身文学然后被虐导致追妻火葬场的,就咔咔就是一顿给俺点赞赞收藏推荐吧!❤️❤️❤️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