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端萤(能活一天是一天

⚡️/🍠圆富贵

主神他黑化啦(一)

 睚眦必报脾气暴巨小心眼的“你”    ×占有欲控制欲巨强的黑心不做人事主神。

⚠️两个疯子的愉快玩耍⚠️变态⚠️挖心的爱⚠️不喜勿入

“死了,你便永远都只属于我一人了罢……”

不消片刻,尚有余温的鲜红的心便牢牢的被他拘在了手中……

主神他黑化啦(二) 主神他黑化啦(三) 

主神他黑化啦(四) 




        “1199,如果我在任务中途死亡会怎么样?”


  “宿主将会真的死亡。”


  “……好的,我明白了。”


    ……


  在即将死亡的那一刻,你忽然就想到了最初因意外死亡,意识被收入系统空间的你和1199的一段对话。


  为了再次活过来,你答应成为攻略者,然后1199就向你阐明了相关规则。


  “……除了游戏完成之后以死来脱离游戏世界,不能在游戏中途死去。”


  为了再次活过来,为了车祸能够被扭转,你那么努力的做任务,几乎从不给自己丝毫喘息之机。


  空间局规定只有成功完成一千个任务的攻略者才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为此,你拼了命,整日扮演着ta人,永远都戴着面具,为此,你小心翼翼,矜矜业业。


  但就在成功即将到来那刻,你已经完美达成了九百九十九次任务,就差这一个任务之时,死亡却来的如此突然。


  脑袋传来一阵剧烈疼痛,1199的声音也不见了。


  真的就要这样死了吗?拼了命努力完成的那九百九十九次任务又算什么!成为任务者达成愿望仿佛就是一个笑话!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会死去?为什么会如此难过……


  你的意识逐渐模糊,而素白的衣裙也早已被鲜血所染红……


  没多久你便丧失了意识。


  ……


  粘稠温热的血在素白的灵堂前流了一地,着华衣锦袍,长身玉立,好看的近乎要出尘的男子却面无表情的握着一把染血的长剑。


  这把剑曾跟随文人出身的他入战场,度过生死,此时又渡了他唯一的爱人。


  “死了,你便永远都只属于我一人了罢……”


  正是深更夜半时,有寒风凛冽而过,与这冰冷的话语相挟同沦。


  趴在棺木前的白衣女子已没了气息,见状,他这才弯腰轻抚那女子苍白却依旧难掩曼丽的面容。


  “瑞钰,你的心只能是我的。”


  长剑轻划之后,他得以借着深口来将手探入。


  不消片刻,尚有余温的鲜红的心便牢牢的被他拘在了手中……


  ……


  “1199!”


  本以为自己真的会死的你却能睁开双眼,你已经回到了自己所熟悉的系统空间。


  为什么你还活着?


  你有太多的疑问想要问1199。


  “宿主你能够活着真是太好了,宿主是我见过的完成任务最好的人……宿主……”


  “1199,我为什么还能活?”


  不想听废话的你直截了当的就打断了1199的感言。


  “因为宿主在前九百九十九次任务中一直表现的非常优异,所以主神决定格外给宿主一个机会。”


  虽然被打断了,但是1199几乎是马上就回答出了你的问题。


  “所以我还可以继续做任务复活自己吗?”


  “当然,只不过宿主需要重头开始,以往的九百九十九次任务都已被清零。”


  你一瞬间觉得自己就是个笑话,重头开始?呵。


  要不是因为在最后一次任务的中途被男主一剑干净利落,你怎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就算不能再次活过来,你也要毁掉那个男主角!


  楼危辰!


未完待续


“你”会随着任务世界的身份而被投入男子或是女子的身体,也就是说,做任务的“你”没有固定性别。

大家可以自行脑补真正的“你”到底是男是女。

(二)的链接放在开头,大家可以直接点开头,也可以直接点下一章。


评论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