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端萤(能活一天是一天

⚡️/🍠圆富贵

缚雀掌中(三)

⚠️渣⚠️变态⚠️


陆沉一直都想要将最真实的自己展露在他的小兔子🐰面前。


以一贯温润的笑容为诱,惑着天真的小兔子撞入他早已设好的陷阱。


一步步慢条斯理的,一步步把控着或近或远的距离,猎人展示着高超的技术以被追求的猎物姿态逐步达到自己目标。


终于,小兔子自以为,是自己捕捉到了他。


殊不知自己才是那个——猎物。


很快,你们就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是小兔子主动求的婚。


小兔子好像受之前的疏远影响,有些没有安全感,陆沉察觉到了,但他没想到小兔子竟如此直接就向他求婚了。


陆沉答应了,小兔子的要求只要是除了离开他都不会拒绝。


而且他会好好纵容着小兔子所有,给她无边宠溺的。


让他的小兔子永远也离不开他。


一切才刚刚开始。


陆沉爱极了他的小兔子,于是给了她无与伦比的宠爱。他编织了一张以爱为名的细密的网牢牢将他天真的小兔子圈在其中。


小兔子身边的其他人是那般的碍眼。


可爱的小兔子只要拥有他这一个人便好。


“我的兔子小姐,今天有好好吃饭吗?”


“啊完了,我忘记了,今天实在是太忙了……好饿啊,我对不起我的肚子!”


“还记得我告诉你的咒语吗?”


“当然啦!”


“那个咒语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你遇到什么事情只要你念出都有用。”


“陆沉,亲亲老公我饿啦。”

下一瞬,陆沉推开办公室的门,手里还提着小蛋糕。

“先吃这个垫垫肚子,待会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有一家很不错的餐厅,我一直想带你去。”


后来,你发现陆沉有时也会忘记吃饭,于是你便对他道:“陆沉,你上次还要我一定要记得吃饭,结果自己都忘记吃了!这样不行,你也要注意身体啊。”


“抱歉我的小兔子,我对吃食一般没什么喜好,有的时候会忘记进食的欲望。”


“可你上次不是说,你很喜欢那个小蛋糕吗?”


“我可爱的兔子小姐,或许我并不喜欢那个小蛋糕,只是因为太过喜欢你。”


闻言,你红了脸。


“那我以后天天陪着你一起吃饭吧……”


“我的荣幸,兔子小姐。”


陆沉笑着应道,眉眼弯弯,唇微勾,真是好一位儒雅绅士,温润的让人如沐春风。


自此三餐,不论你们工作有多忙,始终都会一同用餐。


夫妻甜蜜用餐,没有人会不长眼跑过去打扰,更何况其中一人还是他们的CEO。


陆沉是个总裁,同时也是陆氏的继承人,大部分时间都很忙碌。


结婚蜜月之后,你就发现你们的相处时间变少了。


之前不在一起,还没有那么清楚的认知,结婚后,才知道陆沉真的很忙。


陆沉每天都会因事比你早些去公司,晚上又忙到比你晚回家。


而且为了你提议的三餐都一起,陆沉有些工作必须提前弄完来空出时间。


你有些心疼陆沉,觉得自己有些任性。


为了多陪陪你,陆沉每周都会把周六周日的工作提前做完。


其实你们本可以一同上下班,你可以等他一起,但是陆沉心疼你不想你太累了想要你多休息。


陆沉就是这么好。


那晚,陆沉回来,你已上了床,朦朦胧胧感觉到陆沉轻轻抱住了你在你的额上一吻。


“好想天天都能和你多待会,我最爱的兔子小姐。”


那嗓音是如此的温柔带着对你的无尽深情,于耳畔轻轻响起,随后便入了你的心间摇曳。


那晚你睡得非常好。


第二日早上,你提前醒来,陆沉还在睡,牢牢的圈你于怀。


你细细看着陆沉的睡颜,然后就也亲了他的额头一下,亲完发现陆沉竟然睁开了眼看着你,满目皆是你。

于是再次吧唧了陆沉一口。


“老公,我想和你一起上班下班,好不好嘛,我想多和你待一会,我真的好想你呀老公~”


陆沉答应了你,并每日与你一同。


虽然你本意是想等着陆沉工作完,但是陆沉却每天都按照你的上下班时间来。


人际关系是需要维系的,但那时你满心满眼都是天下第一好的陆沉。


小兔子自愿的跳入了一个又一个圈套。


周六周日,陆沉会好好陪着你,为你做饭和你约会以及和你好好的做爱。


假期你们都会腻在一起。


不知道是多少次推了他人的邀约聚会了。


但是,你想陪着陆沉啊。


处处宠溺,极尽纵容,小兔子只要有他——陆沉就足够了。


吸血鬼的各方面能力都非常强悍,但他还是任由人群将他与小兔子冲散,然后命周严悄悄跟着她,直到夜晚才出现在瑟瑟发抖的可怜的小兔子身边。


小兔子委屈的呜呜哭着,嘴上安慰着,心里想的却是,好想就这样……让她哭的再大声些,一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一边……


小兔子自愿手机被安装定位以及被周严跟着了。


其实定位早就有,周严也一直好好看着她,只不过他想要光明正大的掌控罢了。


看呐,这些可都是他的小兔子自愿的。


她自愿被他掌控着呢。


其实陆沉并没有他所表现的那么光风霁月正人君子。


他想将自己的兔子极尽蹂躏…………省略


陆沉喜欢给自己的小兔子买各种漂亮的裙子。


……省略


起码不能是现在,这么可爱的小兔子会受不住的。


而且他真的很爱他的小兔子。


天真的小兔子每一个圈套都跳了进来,乖的不行,却让陆沉愈发忍不住想要狠狠欺负她了。


小兔子,怎么办,我已经快要忍不住了。


陆氏出事,他有几日没回家,没想到小兔子竟然就又开始想着自由了。


还溜出去和别人玩,周严的消息一条条传来。


屏幕上,你的小兔子竟然和萧逸笑得那么开心,萧逸的眼神你不会看错,大概率对你的小兔子一见钟情了。


给小兔子拨去电话。


今日的小兔子心虚极了,在床上格外予取予求,你差点就要忍不住了。


本来今晚,你是想好好狠狠惩罚这只不乖的小兔子的。

但还是心软。


既然如此,那就顺势给自己一个让他能顺其自然不再忍耐狠狠欺负她的理由吧。


他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陆沉给周严打去电话,让他不必再跟。


陆霆想要争抢继承人的位置,最近连连谋害他。


那就这样,他去处理陆霆并给小兔子留出一定自由,然后回来把她……


但是事情走向失控了一点,他被陆霆和另外一股势力暗算,在准备回国的前一日晚上受伤昏迷。


而小兔子身边的人也被拔除。


而有些事便悄然发生了改变。


昏迷醒来后已是两日后了。


醒来之后,陆沉就马不停蹄赶回国,赶回家中。


小兔子并没有出事,陆沉松了一口气。


已经好久没见到小兔子,没有碰他的小兔子了。


陆沉从身后抱住了他的小兔子……省略


小兔子似是有话要说,


“陆沉,今天我不太想,而且你也受伤了不太方便……”


衣服早已被他行动间撩乱,吸血鬼的夜视能力极强,于是陆沉轻而易举就看到了一抹吻痕。


“这是什么……”

陆沉眸色渐沉,红光乍现。


“到底是谁在我可爱的小兔子身上留下了吻痕呢?”


闻言,你慌了,算了就现在吧。


于是你转身推开了陆沉,坚定道:“陆沉,我们离婚吧,我喜欢上别人了……”



未完待续


我删,我删,我删删删

评论(6)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